《鲨滩》——比基尼与鲨鱼更配


前言:深度剧透,慎入。

长江后浪拍前浪,前浪死在沙滩上。

不过此“鲨滩”非彼“沙滩”。

快过年的前几天,看这么血腥的片子真的好吗?

不过听说《鲨滩》评价不错,闲来无事,放松一下,就没忍住。

初看此题目,就知其中肯定有故事,并且透着一丝血腥。

果然,当我看到满屏的血水时,当我看到大白鲨雪亮的白牙时,当我看到醉酒大叔被咬成两截时,坚强如我也不由得后背发凉。

不过这是一个很励志的故事,这是一个不轻易放弃的故事,还是很充满正能量!

女主角南希来到母亲当年怀下她的海滩冲浪,也算是用另一种方式来纪念母亲。

没想到遭遇鲨鱼袭击,这其中还有两个吃瓜群众也惨遭鲨鱼屠戮,普通的人类在凶狠的大白鲨面前是那么脆弱与不堪一击。

不过人类拥有强大的智慧,最终南希还是靠着浮标杀死了大白鲨,成功地生存下来。

人在最脆弱的时候总会想起自己的亲人,南希也一样,虽然和父亲有一些不合。可是当她被困在离岸边200码的礁石上时,周围鲨鱼不停地梭巡,大腿受伤,又冷又痛。此时她最想念的还是自己的亲人,她的父亲与妹妹,她还能再见到他们吗?

不过,南希是坚强的,当她遇到困难时,并没有轻易放弃。即使希望破碎,她依然没有屈服。

沙滩上出现了醉酒大叔,她本以为可以获救,可是大叔只想偷走她留在岸上的背包,最后又作死地冲进海里想要南希的冲浪板,被鲨鱼ko,哎呀,贪心总是不好。

两位吃瓜群众在南希被困的第二天再次来到这个不知名的海滩冲浪,当然是不知道此处的凶险,南希目睹着一人在自己面前被鲨鱼吞噬,场面好不血腥。

就这样没了希望,只能靠自己了。

可是他俩留下了一个摄影机,用来记录冲浪时的情形,这给了南希向别人通风报信的机会,她甚至录好了道别的话,然后把摄影机扔向远方,这也为最后她被救埋下了伏笔。

一只鸟、一头鲨鱼、一个被困的美女撑起了这整部电影大部分的时间,喜欢大场面的可能觉得会有点沉闷。

这只翅膀受伤的海鸥一直陪伴在女主身边,让人的内心不至于太绝望,同时也从侧面衬托了女主的弱小与无助。

人在困苦时还不忘对其他弱小施以援手是很难得的,南希治好了小鸟的翅膀,到最后她们都成功获救。

观完此片,印象还是蛮深刻,闲来无聊可以一看。

看完之后,总觉得该留下点什么,片中的小海鸥还是很抢镜。

最后一点,女主拿针缝受伤的腿不要太血腥,听着都疼。


评论

© R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